韓國童謠《我快樂的家》就是台灣童謠《甜蜜的家庭》

記得嗎?就是「我的家庭~真~可愛~」那首!


先來談談我們 Super Junior天使隊長利特主持的新節目

《5000萬大提問》


這是利特和申東曄(還記得申隊長吧XDD)一同主持的綜藝節目,

節目中邀請各界專家對藝人進行分析,

有戀愛方面,精神科方面,音樂方面...等,

是能完整剖析藝人內心的一個很特別的節目!


我看完第一集後,不知道是不是 SJ 是首嘉賓的關係,

就開始期待起第二集了!

第二集是情歌王子們,2AM!!


《我快樂的家》這首歌是在出演的 SJ 4人

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進行音樂分析時唱的成果驗收之歌(?)


完全 Live,即興演出!


一開始低音部分是利特,開頭有點不安,後來逐漸上軌道了。

接著是主唱,要用婉轉唱法拉長音的藝聲,天啊那真是天籟!

而後是最有節奏感的神童的RAP,大家一直在旁邊跟著 Yo! XDD

希澈還加了點 B-Box 進去,可是只有一小段

最後是希澈堂堂的唱法收尾,

說真的,真不愧是名音樂人,安排得真棒XDDD


一起來欣賞吧!


對了,最後面的拉音部分是申隊長啦XDDD

 

 


 

 

[ 動態歌詞 ] Super Junior 利特 + 希澈 + 藝聲 + 神童 - 我快樂的家  ( 繁中 )

(《5000萬大提問》節目中 SJ 的合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Ja°_果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