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8 新增MP3檔(小心尖叫聲!)

 

 

2011年6月6日晚上10:30,

兩場 Fan Party 很順利的結束了!

 

以下是果粒坐在六樓32排遙遠又心酸的後記。

 

 

 


 

排周邊篇

 

 

一大早起床,想說因為國際會議中心就在家附近,

因此果粒十分悠閒自在(?) 稍用了一下電腦後,

想說傳簡訊問問論壇的同仁 JUJU 到了沒有,

竟然收到「我已經在排隊了,是一百多號」的回音!


天吶,晴天霹靂!

 

當然馬上往外衝,明明只有兩分鐘的路程,

到達時隊伍竟然已經繞了旁邊水池一圈。

 

是,我忘記了,我們是 ELF

所以再早甚至夜排都一定有人的

 

 

這時是8點,在短短幾分鐘後,果粒發現自己已經處於中央隊伍

後方的歌迷同仁們不斷補上,因為擔心買不到朋友托買的毛巾,

拜託了 JUJU 幫我,真的很感謝 JUJU 立馬答應,

以後我們和同仁們約個不緊湊的時間,出來一起聚會喝下午茶吧!

 

排隊時,我也拿到第一張小卡,

香港的粉絲延著排隊路線一路發來的,

一看,是晟敏和圭賢

一大早就拿到圭賢的小卡,我快高興翻了!

 


後來果粒和排在後方的兩位姐姐聊了起來。

果然 ELF 都是好人 兩個人都好好,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是因為我們都在守護一樣的人事物對吧^ ^

 

一直到09:20左右才正式發放號碼牌,

(工作人員曰:「現在要開始 號碼!一人一張,不可以 領!」      重音十分明顯XDD)


我和兩位姐姐一直到將近10點才拿到,分別為640、641和642。

接著工作人員說:「請大家10:30準時回到這裡排隊入場!」

那乾脆不要讓我們解散吧= ="


果粒在此和兩位姐姐暫別,想說馬上就會相見了。

於是我悠閒自在(又!)地走到家附近的7-11買我的好夥伴—嘎逼

(不懂台語的朋友,這是台語的"咖啡"噢 XDDD)

果粒的一天永遠有嘎逼。

 


後來果粒一個人晃啊晃的。

(因為人太多,找不到兩位姐姐了=口=)

晃到開始排入場,找到邊緣的小草壇(因為沒有花)旁邊坐下,

首先遇到兩位姐姐之一的還不知道怎麼稱呼的姐姐,

她和朋友一起從前方經過,我馬上打了招呼。


「哦,現在排到幾號了?」姐姐問。

「還在一百號以內,還久呢!」

因為我們還是六開頭的三位數號呢=  =

「哦,」指了指坐在旁邊的歌迷:「妳朋友?」

這時和旁邊的一起否認了XDD

「那妳們可以聊一聊啊!」姐姐說:「我先到前面去看看。」

於是乎,果粒和旁邊的歌迷同仁小真聊起來了XD

很高興認識妳噢!

 


後來到三百多號後,小真就排隊去了,我還有兩倍

一個人又走了周邊攤販區,遇到兩位姐姐之一的小文姐姐,

還好遇到了,一起行動比較不會無聊XD

到六百號時,我已經拿了很多的小卡了。

下次我也要做才行!

 


排到一半 JUJU 就買到了(畢竟差了五百號XD),

電話中 JUJU 說:「妳到這邊看到穿得很顯眼的就是我了。」

然後形容了一下自己的穿著。

果粒帶著疑惑地去找了,真的一下子就找到了耶XD

JUJU 真是不僅身材好、長得又很漂亮的孩子啊!

真是超感謝妳噢!

 


後來果粒入場買周邊是將近2點的事。


在裡面還遇到一位歌迷同仁拜託我幫她買一份海報和一份毛巾,

因為我只要買2支螢光棒,所以就答應了,

這孩子竟然給我700元之後要到外圍去等我,

孩子啊,請切記,下次請不要給錢後就到別處等,

萬一今天妳遇見的不是果粒我而是壞人,

就捲款潛逃啦 >口<!

(隱約在說自己很善良?!哈哈XDD)

不過很感謝妳給我那麼多張小卡噢XD

 

 


 

認親篇

 


後來果粒回家休息了。

(其實打了線上遊戲XD)

在2點多接到燕子姐姐的電話,我們約好等下午場入場就來相認

大約在3點多再度接到燕子姐姐的電話後果粒又出門了。

 

燕子姐姐是大好人!完全是我的Tone!

(好奇怪的說法啊哈哈XDD)

一起去 isCoffee 聊了天,好投機噢真的!

一定要趕快來籌備我們的秘密計劃


聊了很久,直到5點半果粒的朋友到達,

她們還以為我和燕子姐姐是同學,

說是看起來像認識很久的朋友XDD

其實是今天剛相認的這樣XD


之後也把論壇同仁 Missyu 要的毛巾給她了,

還沒說其實那是 JUJU 幫買的>"<

 

而後便沒有特別的事件,直接跳到7點半左右的入場。

 

 


 

 

入場篇

 


六  樓  好  高  啊  !

 

朋友和我進入虛脫狀態。

「下次不管多貴,買個近一點的!」朋友這麼說。

好,如果買得到的話。

 


一開始很多論壇都在發應援手幅,

舞台旁螢幕在播 MV,

有 KangTa 前輩的《愛,頻率》、妹妹團 f(x) 的《La Cha Ta》等,

重點是我們 Super Junior KRY 的停下腳步

忙內圭賢唱的麵包王金卓求主題曲希望是永不沉睡的夢

還有 SJ 的《No Other!希澈出現後的尖叫啊XDDD

還有 SJM 太完美韓版,大家想要應援又不知道怎麼叫韓文的這樣XD

 


以下進入主要部分!

(這篇後記真長?有些部分記憶有限,

沒有記錄到的請大家多多包容噢!謝謝!)

 



 

正式開場

 

 

主持人又是阿娟(台語:阿關)XD

 

一首太完美 High 翻整個國際會議中心。

強而有力的應援讓我好感動,這是第一次聽到現場應援,

真的,這就是ELF

寶藍色的光隨著節奏打拍子,整齊畫一的聲線等,

太棒了、太完美!這就是ELF!

(果粒自己錄的!請特小心尖叫聲!因為座位很後面,以至於應援聲比較大。)

    



接著是成員們的打招呼,厲旭晟敏說了「好久不見」XDD

不是下午才見的嘛XDD

我們特學院的助理銀赫小朋友說了「哇哈哈哈哈!」

(請參考黃金舞台SJM型男大主廚那單元)

和「我是你們的銀赫」,

雖然知道有點拔剌,還是超級高興的啦!

最讓果粒開心的是,「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XDDD

 

接著是必唱的抒情曲命運線

  

 


接下來!粉絲們的心臟要揪好!

粉絲福利時間

 

8位幸運的女孩會被選上台與 SJM 親密互動。

東海找老婆、始源找他的女人

Henry 媽媽找媳婦這樣XDDD

圭賢背了歌迷,大家在台下大叫好 MAN XD

果粒也一直都揪著心臟!

不過源飯們應該發瘋了,始源把「他的女人」埋在胸肌(?)上許久

應該是... 超久久到連我都尖叫不行了XD

周覓更是親了粉絲的手!越玩越大嗎?!

 


放了簽唱會的花絮影片 VCR 後,

接著開始solo舞台。

 


首先放上清單。

 

厲旭: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東海(feat.厲旭):像現在一樣(東海)

  


圭賢: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亨利:表白(亨利)

  


始源: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周覓:天黑黑(孫燕姿)

  


晟敏: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銀赫:Michael Jackson Dance Show

  

  


 

果粒覺得一定要提出來的是東海的 solo 曲,

大家都知道這首吧!

是在東海出演的戲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中出現過的插曲,

是我們東海的自創曲噢!

這應該是東海第一次現場演唱吧,是在台灣噢XD

 

還有小亨利的表白,身為亨利論壇成員之一的我,

用心練了應援,結果非常成功!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配合啦真的!

亨利好像很高興啊。

 

讓我完全驚豔到的是崔神父的 solo!

這首真的難,何況又是由韓籍的始源來唱呢,

真的好棒、好好聽,而且崔富二代有 Band 耶XD

 

周覓唱天黑黑特別有感覺,我聽到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還有最後面「我現在好想回家去」這幾段,

突然好想哭。

不知道周覓有沒有看到歌迷們準備的應援,

真的很用心!周覓哥加油!

 

銀赫的部分,一開始的構想是帶著耳機聞樂起舞。

第一首片段出來是小賈斯汀的 Baby,赫宰你這樣是半抄襲吧XD

第二首片段是阿姆和蕾哈娜 Love The Way You Lie

第三首片段是讓歌迷瘋狂尖叫的 SJ 的成名曲 Sorry,sorry

大家應援得很下意識啊 XDD

第四首片段是永遠的天王 Michael Jackson

而後也都是 Michael Jackson 的歌!

 

 


接著又是再一次的粉絲福利時間

再次揪好心臟。

 

東海換找天使了,但是找到後他改口說那是他女兒

銀赫拿著海報頂著歌迷的背威脅她站到中間去XDD

小亨利本來要給歌迷特別獻禮,突然想到媽媽在場不能亂來,

粉絲也太衰了吧,小亨利,該做的還是要做啊(?)

 


「沒有被抽到的歌迷很難過對不對?」粉絲福利結束後阿娟問。

對~     當然啊>"<

圭賢:「沒辦法,沒有時間!」

全場再度爆笑。

他又補充:「沒時間,沒辦法,沒幸運!

真是連腹黑都一樣可愛啊XDD

 


接著,萬眾矚目、等待許久的、非常難唱的、從沒唱過的、

幸  福  微  甜

  

厲旭忘詞了XD 東海也忘詞啦XD

最不應該的是小亨利,RAP 也忘了一點

小亨利你是台灣人啊 >口<

反倒是銀赫的 RAP 都念出來了,給他一百一千一萬個讚都不夠!

 

 

很快地進入安可,那個燈光、節奏和口號完全對不上耶=  =

 

但是大家還是拼命喊SuJu M

因此本來就預訂好的安可舞台開始了。

Super Girl

  

 


後來就是今天的告別了。

雖然打斷了厲旭說話,我們替厲旭唱了生日快樂歌

中英韓三種語言的生日歌,厲旭很感動,我也感動了。


工作人員又從幕後推出蛋糕,厲旭整個要落淚了,

他許的三個願望是:

1. 希望 SJ、SJM 和 ELF 都能健康。

2. 希望能辦 SJM 的演唱會。(大尖叫XD)

3. 保留給自己。

 


厲旭:「這兩個月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愛,這次是真的要走了。」

說到這,果粒忍著不掉淚,

因為掉淚的話視線會模糊,我會看不到他們。

厲旭快哭了,但是因為圭賢在一邊裝哭把大家都逗笑了XD

 

亨利:「謝謝大家為我們做的一切…像這樣舉那個啊、給我們應援,

然後在機場啊,啊~ 那樣尖叫歡迎我們,還有搭計程車追著我們跑啊...」

大爆笑XD 本來很苦澀的事情被小亨利活化了XD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邊小亨利說了這麼一句話:「我還會再回來的,因為,我是台灣人。」

 

我哭了,忍著的眼淚就這樣爆發出來,我真的好喜歡這句話。

因為你是台灣人,所以我們愛你就像愛家人一樣,

我好喜歡聽你說你是台灣人,因為,我也是。

 

這時在一旁,其他人在吵架。

銀赫很激動地說著什麼,和圭賢、始源、周覓等在那裡推來推去,

「怎麼了怎麼了?不要吵架!」阿娟說。


翻譯非常冷靜地翻到:「因為剛剛銀赫問周覓說 Henry 說了什麼,

周覓就說:『沒有啊,就感謝歌迷這樣。』


XDDDD 笑翻我了!雖然還有淚痕 XDDDD


始源則是很言簡意賅地說:「感謝大家。」

銀赫果是綜藝根子,他說:

「我中文不好,那你們來學韓文啊,你們來韓國找我。」

 

 

圭賢說:「我心裡,有一個橘子。」XDDDD

周覓很驚訝地看著他:「蛤?!橘子?!」

全場爆笑。

圭賢一直想收拾殘局:「句子!是句子!」

「哦,圭賢心裡有個橘子。」阿娟逗著玩這樣XD

「是『句子』!」

「蘋果。」周覓補充。

「香蕉。」亨利補充。

周覓的一句話:「是怎樣?來賣水果啊?」哈哈XDDD

始源還說他想吃「餃子」呢XD


圭賢則是再嘗試來收攤子:「我剛剛說沒幸運,是騙人。

其實我們都很幸運,因為這裡,有愛我們的你們,和愛你們的我們。

我又飆淚了,又笑又哭的。

另外周覓也說了,將會有大型活動,我很期待!

 

就這樣結束了。

 

 


就像圭賢說的,從第一次到現在,你們收看的是圭賢。

以後我也會一直收看下去。

因為,你是圭賢,是 SJM,

 

是我的太完美。

 

 

 

 

 

PS 結果整場充斥著銀赫的「哇哈哈哈哈!」和 Angry Bird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Ja°_果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